T白

磕喜欢的CP

与君归(楔子)

         新脑洞 

   楔子发生在琉璃时间线之后。

   帝君有cp。

  

   柏麟恢复意识之后发现四周浑浊一片,“这是哪儿?这不是轮回道。”柏麟意识到自己又一次被天帝老儿忽悠了。

    

  “你想改变这一切吗?你想从头吗?……”一阵飘渺无形的声音传来。

  

  柏麟苦笑,“既一开始便是错了,又有何可改?倒不如入轮回,了却前尘,从头来过。”

  

  “那如果我说,并非你错呢?如果我说,你走以后三界大乱呢?”

  

  “不可能。战神已回归神位,消去戾气,三界也再无魔煞心……三界定是一片安宁,天下太平。”

  

  “柏麟啊柏麟,你是不是忘了天帝修无为道早已走火入魔,那羲玄更是感情用事的庸才,无一统天界之能吗?”

  

  “你,到底是谁?!”柏麟听到它的话后,恍惚间,神识颤动。

  

  “我是谁?……自是助你之人……”


  “天界录记:帝君殒,太子即位,推行众生平等之策。然妖魔本性狠戾,少善者,此后人无天族庇佑,魔无相克之敌。故三界大乱,天帝无为道破……”

  

  “怎会如此……”柏麟看见自己曾经极力守护的三界变成如此模样,悲愤懊悔,却又想起自己如今处境,似也无可奈何,“你要如何?”

  

  “我想看一场戏,我助你轮回逆转,重来一世,看你会如何打算。”

  

  “我能回去?”

  

  “自然。关键是你愿不愿。”

  

  “我要回去。”柏麟想起了三界苍生,终是不舍。

  

  “好。不愧是心怀天下的柏麟帝君。”

  

  “你为何……(要帮我)”

  

  “切记,这一次,你做自己就好……”

  

  做……自己么?


  ……

  

对帝君甚是想念,于是我又回来了╥﹏╥。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