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白

磕喜欢的CP

与君归1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再次睁眼,柏麟再次看见了恒阳,是他们初次见面的样子。“师……父……”不知为何,柏麟心中有一丝的酸涩,前世他们亦师亦友,不料最后会是如此结果。

世事难料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孩子,你终于醒了。”恒阳见柏麟愣愣地看着他,上前轻轻扶起柏麟,问道,“你可记得自己为何受伤?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不记得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既如此,正好你我有缘,我有意收你做徒弟,你可愿意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自是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同上一世一样,柏麟化名昊辰拜入恒阳门下。但,不同的一点是,这一世,恒阳还捡回了一个与昊辰一般大的男孩,取名菁林。恒阳说,他和柏麟是在一处被发现的,伤势也很相似,想来应该认识。然柏麟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数很是警惕,但因为恒阳师父顾念他们的伤势不允许他们离开自己的房间,所以久久没有碰面。直到——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今天是补办拜师礼的日子,昊辰朝这条熟悉的路线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昊辰师兄。”有一个穿着校服的男子站在大堂门口朝他挥手,旁边是恒阳师父。

昊辰上前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昊辰朝师父行了个礼,“师父。”

“想必这位就是菁林师弟了。”昊辰朝男子露出浅笑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没错,这就是为师向你提起的菁林师弟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拜师礼毕,菁林追上离去的昊辰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师兄,师父吩咐我同你一起闭关修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好。”留在身边观察,倒也省事。

   

  ————


  皓月当空,昊辰独坐在窗前夜读。


  只是今天昊辰心并不在此。


  今日终于见到了和自己一同被救回的男子,自己确信并没有见过他,但却又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

  但,无论如何,菁林是一个变数。


  本来,昊辰志不在人间,并不想多加逗留,只想尽快回天界。但因为这一变数他不得不暂留人间了。


  不知道那个神秘人所说的是否是真的,上一世是否天下大乱生灵涂炭,他都绝不允许那样的事发生。上一世的疑点太多,这一世,他要跳出对战神的执念,找到最好的解法。

有人!昊辰听到了愈来愈近的脚步声。

 

  “师兄在吗?昊辰师兄?”传来了敲门声,是菁林。


  昊辰打开了房门。


  “原来是菁林师弟,不知师弟深夜来找我有何事?”


  “菁林方才去厨房弄了些糕点,想着如果师兄还未睡下,就拿来给师兄尝尝。”菁林露了个笑脸。菁林本来是俊美的长相,但这一笑,反倒衬的他憨傻了些。


  “师弟请进。”昊辰想借机试探他一番。


  “哦……哦谢谢师兄。”菁林反应过来,两步化作一步进了昊辰的屋子,放下了糕点盘。

昊辰也随着坐下。


  “师父对我说,师弟是同我一并被发现的。我因为受重伤,忘记了前尘往事,不知师弟是否记得些?”


  “我也什么也不记得了。不过师兄放心,不记得前尘往事没有关系,以后我就是你的亲人。既然我们是在一起被发现的,无论前尘是否相识,也算是有缘,如今更是成了同门师弟。讲实话,我第一眼看见师兄,就喜欢亲近师兄。”菁林拿起一个糕点递到昊辰身前。


  “师兄尝尝我的手艺,我前些日子同师姐们学的。”


  “……味道不错。”


  “是吧是吧,师姐夸我很有天赋呢……”


  菁林一副高兴的模样,像个孩童。昊辰这样在心里评价道。


  今日倒是看不出什么来,不过,来日方长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个新人物出现,猜猜他的身份是什么🤔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